close

金南佶-戲劇-120  

3年後回歸的金南佶說「演壞男人感覺被治癒了」

從善德女王到壞男人,掀起一陣壞男人風暴的演員金南佶復出了

退伍後的首次作品是KBS 2TV新月火劇「鯊魚」

這是「復活」、「魔王」後的復仇三部曲最終章

5/21日製作發表會時,金南佶說:「其實我現在很緊張」「拍攝現場導演跟我說話時,我拿著劇本的手在發抖」還拿起桌上的紙重現當時的緊張,之後雖然當做沒有事的繼續發表會,但他將手腕上的手錶拿下來,不停的轉圈圈,從他一直讓手很忙的表現看來,其實他很緊張又很興奮

不可思議的壞男人,再差一步就能完成

金南佶在「鯊魚」中的角色,是家人莫名死亡,自己也被狙殺,逃到日本以新身分重生,為了復仇回到韓國,向昔日的初戀情人舉刀的「壞男人」

「我又一次演了壞男人」金南佶說「我個人很想試試看開朗的角色,也有自信可以演好浪漫的角色」但即便如此「這個角色在小時候得到了創傷,吸引了我的注意」他又說「人在自己的人生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痛苦,還有苦惱的部分,在表現出這樣的痛苦時,希望觀眾在此同時也能感覺被我治癒。」

「鯊魚」與「壞男人」看起來是很相似的劇情,我努力做出其中的差別,但有人覺得沒有差別,到底要怎麼把感情表現得更深入,我煩惱了好久,在壞男人結束之後,有種「說不定我只能到這裡。」的感覺,這一次有種說不定是極限的感覺,但是,我只要再一步就能完成比壞男人那時更好的演技。

2010年入伍的金南佶,再一次出現在螢光幕前已經是3年後了,跟觀眾比起來,他自己比誰都渴望演戲「以前拍連續劇會擔心要拍一整晚」金南佶說「那個時候,拍攝結束時會覺得:好累、快死了的感覺,現在真的覺得那時很幸福。」在鯊魚剛開始拍攝時,他自己先到拍攝現場訪問,感受一下拍攝現在的氣氛

但是,讓他覺得恐怖的是「在攝影機面前,全身冒冷汗,茫然」金南佶坦承「如果又變回以前的演法的恐懼,隨著時間過去,過去累積的經驗讓我解決問題,克服了休息後很難恢復演技的危機。」後來,他把目標訂在超越壞男人當時的自己「那個時候的演技可以說是好,但也可以說是不好,那個時候覺得那樣的演法是可以的。」

「我覺得演技是要經歷過各樣的事情,經過時間的磨練,是很困難的。在善德女王之後我得到了知名度,也感覺一度迷失了自己,忘記了初心。在當兵時,只是一件小事就讓我覺得幸福,初心又回來了,我覺得這樣很好。回想起當初演戲就覺得很幸福的時期,讓我想要守護當時一部分的自己。」

這次的復仇劇盡力做到完全不同

在當兵的期間,因為日子太開心胖到80KG,但是,出來工作後,體重就自然往下掉了,退伍之後有幾次跟善德女王的導演還有作家見面,剛開始沒有特別說什麼,但決定要接「鯊魚」之前跟我說「現在應該是正要出來工作的時候,體重多少減一下,要上緊發條比較好。」給我這樣的建議。

果不其然,上緊發條後,做了電影製作人、廣告導演、唱了OST,各式各樣的工作陸續上門,最後有了演出「鯊魚」的機會。「在廣告出來之後,真的覺得導演不是誰都可以做的,指揮別人演出也很不容易,我最喜歡的還是演戲。」「要考慮到觀眾的想法,要能傳達出想要表達出的,非常的困難,演技是沒辦法給予幫助的。」「做到讓其他人也能夠得到共鳴的感情」他覺得這是當演員的魅力。

特別是「鯊魚」是「復活」、「魔王」之後的復仇3部曲,金南佶抱以很大的期待。「一個是復仇的人的立場,另一個是被報復的人的立場,「鯊魚」要呈現出這2方的立場。」「這和之前的復仇劇是不一樣的,導演、編劇、演員都是全力以赴。」「完成型的壞男人」的出現,讓人很期待

「鯊魚」是「職場之神」的接檔戲,將在韓國5/27晚上10點首播

「善德女王當時的收視率,跟現在的收視率的概念是不一樣的,我不知道現在大概要多少才算高,個人是希望能超過30%,首播大概12-15%?(笑)之後你看我的SNS就會知道了。」

新聞網址:http://news.kstyle.com/article.ksn?articleNo=19694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南佶 鯊魚 壞男人
    全站熱搜

    金南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