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 nam gil-29

 

1/5從東京開始大阪、名古屋3個城市巡迴-kim nam gil 1stjapan tour with「赤與黑」見面會

這次的活動事2012年7月退伍以來,首次的日本粉絲見面會,能與久違的日本粉絲見面,從發表活動開始,不只粉絲們熱烈期待,金南佶本人也非常期待此次見面會

開場的時候,他帶著招牌的鬍子與精緻的西裝登場,以音樂劇-變身怪醫的「This is the moment」做開場曲,之後又熱唱了「EMAIL」「本能」,撫慰了許久不見的日本粉絲的心

「在當替代役前我元氣滿滿、現在我體力透支了」俏皮的玩笑話,讓會場都發笑了

粉絲大喊「我愛你」每次他也回應「我愛妳們」的熱烈互動,與連續劇「赤與黑」180度大翻轉的氣氛,讓會場始終氣氛熱烈

這次與他一同演出「赤與黑」的鄭素敏,做為來賓登場,並共同演出連續劇中的話題場景再現,讓粉絲大呼好感動

在節目的最後,唱日本主題曲的拉姆茲登場演唱「好きだから,會場的氣氛又更熱絡了

再接下來主持人提問鄭素敏,拍攝當時的情況,並互相用繪畫的方式來表現印象深刻的場景,鄭素敏畫的是戲中莫娜在遊艇上第一次與從天而降的沈建旭見面的場景,金南佶則是金妍秀演出的泰拉,在電梯裡暗中和沈建旭十指交扣的場景

接著又問到在軍隊裡的事「會有很想演戲的心情嗎?」「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我刻意不看電視及電影,但在結束服役後,想要演戲的慾望跟與大家見面的心情讓我渴望到喉嚨都乾了的感覺」非常率直的回答

沒有演出,製作了電影「合奏」,退伍後到目前為止的近況跟粉絲們分享

之後拉姆茲再次登場,金南佶用日語演唱了玉置浩二的「ロマン,會場的粉絲們興奮起來

最後是日韓粉絲都愛的連續劇「善德女王」的歌曲「不能愛你嗎?」讓所有粉絲都瘋狂起來

「很感謝今日到場的各位,之後回到韓國演出,做回大家喜愛的演員,跟各位約定我一定會讓大家看到我努力的成果」「大家對我的喜愛,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支持」對會場的粉絲表達感謝的心情,在大成功的情形中閉幕了

金南佶此次演唱曲目表

“Kim Nam Gil 1st Japan Tour With 「赤と黒」 2013.01.05 セットリスト
1.
This is the moment
2.
E MAIL
3.
「本能的に」
4.
1994 ある遅い夜」
5.
「ときどき、ひとりで泣いてます」
6.
「好きだから」 by ラムジ
7.
Hello by ラムジ
8.
「ユメオイビト」 by ラムジ
9.
「分からないの」
10.
「ロマン」(玉置浩二カバー曲)
11.
「愛してはいけないの」

 

http://news.kstyle.com/article.ksn?articleNo=1960673&categoryCode=PU

 

新聞來源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南佶 演唱會 壞男人
    全站熱搜

    金南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