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爹的兒女們:
昨天我們的台灣中文網站已經誕生,英文翻譯官也隨之誕生是我們的Iris Yu。現缺韓文翻譯官。

還是提醒大家記得要去註冊,
目的重要是團結起爹在台灣的聲勢,
我們讓他茁壯茁壯茁壯,
讓爹知道台灣有這樣一群粉絲在這等他。
如下面我的圖示所言fb主站是分享討論的天地(如百度貼吧)。
當然有人在想已經在這當粉絲了為何還要去中文網註冊?
理由很簡單一個學校一個班級大遊行或全部班級大遊行哪一種會引人注意。
我已跟南佶風光的大大們伸出團結的手,
未來我們有什麼問題透由台灣中文網來跟南佶風光討論。
(當然這時會有一個聲音:我參加南佶風光就好了。
恩參加南佶風光真的很好也可以常常跟我們分享。
不過還是希望妳到台灣中文網註冊,
我沒有跟她們分彼此,
只是希望台灣這一個小島自己就能組織團結起來。
重點:內地有許多網站是會被檔掉的,
跟台灣也有許多網站是無法相連的,
在台灣有很多網路大多是通的,
我們可以做得就是善用這自由的網域,
多出更多關於爹的消息。
跟大夥分享與內地分享)。
再來,未來如果辦活動風光與台灣(未想到適合的名字)結合起來是很強大的。
想想爹來台灣零散的去見爹,
跟大家聚在一起去見爹,
爹最愛的事哪一種?當然是一個屬於他的家庭去見他。
很多希望都是需要大家還幫忙的,
我相信大家都希望爹能出現在台灣,
或是在台灣能辦粉絲會,
如果我們人多起來這有何不可?
在爹心中他在台灣還沒那樣紅
(他認為不後悔另一位在台灣比較夯)。
其實善德越演到後面,
我相信愛上爹的人又會增加,
如果沒有團結起來很容易隨波(其他國家網站)逐流。
台灣自己就可以!妳愛爹嗎?我也很愛!
我們一起創造這美麗又有希望的家好嗎? 致所有粉絲......su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南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