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南佶“人氣?因為知道會被遺忘所以不會動搖”

电视剧<善德女王>虽然已经完结但毗昙的狠毒和凄惨的最后画面
在观眾的脑海中很难忘記.扮演毗昙的金南佶也很难從剧中的感情里自拔.
‘毗曇’是一個在之前的史劇中罕見的自由奔放的特別的人物,
在天真爛漫的笑容背後有著讓人發寒的殘忍.
演員金南佶與‘毗曇’相見是特別的.2003年以MBC公采演員
出道的他有過幾次成為明星的機會,但每次都要經歷人氣的沉浮.
雖然通過這次作品廣泛的被認可,
但清楚知道“被遺忘”所以“不會興奮或者動搖”的中心.

记者:《善德女王》拍摄结束后怎么过的
畫報、廣告、旁白等要拍攝要完成根本沒辦法休息。
以前每一部作品完成後都能夠輕易忘掉但這次根本不行,
還沒辦法拋開可怕的毗曇。

记者:通过电视剧成了明星。感觉到人气了没?
拍攝時沒機會體驗人氣,結束後知道了自己被很多人喜歡著
但是,很清楚如果人家看不到我的話就會忘了我所以也不會為此動搖。
我以前也拍過《加油金順》《戀人》等人氣電視劇,
當時受到了注目但也並沒持續下去啊。

记者:看样子有些受伤
與其說是受傷不如說變聰明瞭。身為演員一生能出演幾部收看率超過
40%的電視劇?出演了幾部都很幸運的經歷了那些,
在那個過程中我作為演員所該走的路越發變得清晰。
比起人氣,憑演技力讓自己堂堂正正出現在好作品,
這樣積累作品更為重要,明確了演技觀。

问:毗昙的选择是为了爱,还是为了野欲?
-真心認為是純真的愛情,如果是野欲的話,會殺掉所有人
因為愛著德曼,為了傳達最後一句話,邁出了拼上性命的一步。

记者:刚进剧组时有想过会这么成功吗?
本沒有想到。所謂的成功好像比想的來的更快。
作為一個默默演戲的我來說,走這條路的話遲早有一天會被大家所認知知道。錢的隨之而來的。但是‘善德女王’給我帶來的這一切比我所規劃的要快了太多。
电视剧正在进行中期间好像因为太投入而有不少负担。
我也站在觀看電視劇的角度上來講,
我怕‘毗曇’這個角色在劇中對劇產生妨礙從而有了不少壓力。
‘毗曇’雖然是一個全新的角色,
但是他卻是傳統史劇中是從來沒有出現過的人物。
我擔心觀眾會覺得不舒服。所以沒有兒童角色的部分也覺得很擔心。
因為如果有兒童角色的話可以更加自然的消化這個角色。

金英炫作者因為說了太多次的‘秘密武器’所以到底‘該信什麼這樣’而擔心。史剧和长剧都是第一次所以负担很重。


问:毗昙是双重性格的人物,做为演员去表演时有过困难吗?
-期待第一次出場會很帥,但卻是啃雞腿的戲…
對毗曇本身的設定轉換苦惱過如何去把握人物。
搞笑的形象與《熱血江湖》的韓光非像,
武士的風格與《ber gabond》裏的Musasi很像。
反而剧的出盘的二重性就很清楚的表现了,所以表演起来就很方便。
越到後來,愛情的部分刻畫的很沉悶。
還有就是因為戀慕那件事的皮蛋有同感所以也很傷心。

问:有了‘花乞丐’的外号,流浪汉、乞丐式的装扮成为了话题,
视觉是如何决定的?
-服飾上与服装组相谈了很多,毕竟不是贵族,与其以干净利落的形象不如用像野 兽、狼一样的形象来表现。原本臉黑,但演戲時更加以黑色系來演出,想僅是在視覺上也想詮釋出人物形象。

問:不僅有‘花乞丐’这個外號,还有‘没心没肺毗曇’、‘白痴毗曇’、‘野獸毗曇’
等很多外号,其中有中意的吗?
是‘沒心沒肺毗曇’。‘野獸毗曇’這個外號也喜歡。

問:作為演员你學習的模型是?
《姜哲中》合作過的鄭在英哥是我高中的前輩校友,向他學習了很多。还有《摩登公子》一起合作过的金惠秀
這次的電視劇成功了,我從不為大眾所知到得到認可,這是讓我感到高興的好的一面。
鄭智宇導演(《摩登公子》)和(金)惠秀姐也真心對我表示祝賀
記者:2010年的願望是?
2009年有很多不好的事發生.
2010年即使生活在小單間屋也希望以舒坦的心情度過.
不管如何健康最重要.希望會是心情舒坦健康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南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