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鐵塔與金南佶相見

「鯊魚」最終回放送的當天,金南佶在鏡頭前帥氣的拍攝金南佶-雜誌-57  

 

金南佶再次扮演了擁有悲劇命運的角色,最重要的理由,應該是從他一開始演戲,就參與了「李爾王」的演出有關,生與死,復仇與原始的感情為主的舞台劇世界,是金南佶演出復仇角色的參考來源

 

雖說如此,演出有著強烈感情的人物表現上,還是有很大的不同,有著這麼強烈感情的人,在這樣的時代,與其他演員的對手戲,各樣的演技實驗都考驗著我,這次「鯊魚」的實驗,對我來說是完全的失敗,以棒球為例,好不容易上場打擊,想著要打出全壘打的氣勢擺動棒子,卻被判犯規下場的悲劇

 

最後只能平靜淡然的接受這樣的結果,金南佶表示,這次的作品是他沒有做足功課的原因,在那野蠻的時代中發生的不幸事件,是不是應該在人物深入解放做為重心,該不該被擊中,編劇與導演有著不同的意見,但對我而言沒有什麼改變

「壞男人」是我20代的遺作,再次演出相同的角色,對我是很大的壓力,重新出發的渴望非常強烈,我現在已經邁入30代,20代與30代的演員表演應該是完全不同的,所以「壞男人」裡的演出是我要超越現在作品的目標,但卻不如己意,「壞男人」的種種如噩夢般揮之不去,讓我無法集中心神,甚至感到痛苦,最後完成了一個非常遺憾的作品

金南佶-雜誌-58

 

為了能重新調整自己,我馬上投入海盜的拍攝,導演希望能做出韓國版「加勒比海盜」(台譯神鬼奇航)的作品

 

這個故事是說,可以證明國家的正統性的玉璽,因為一場意外被鯨魚吞下肚,想要追回玉璽的士大夫,找了山賊與海盜要他們拿回玉璽,並給了他們十日的時間,如果沒拿回來就要抓拿他們入獄,於是雙方只好合作一同出海,故事聽起來很有趣

 

這也是金南佶與孫藝珍,繼「鯊魚」後又一次合作,這個完全是偶然,對於再次演出電影作品也非常期待

 

接下來的作品是完全相反性格的角色,非常的有趣,「鯊魚」是悲戀的故事「海盜」則是帶點滑稽的角色

 

各樣的人物跟動物,還有鯨魚的描寫,750年前應該是怎樣的,山賊與海盜為了不想被抓拿,還有不得已的時候需要跳海,要自然的表現出天生就很有喜感的樣子,有很多的前輩給我參考,我想給了很大的作用(笑)

金南佶-雜誌-56  

攝影結束後,看著穿著T-Shit與牛仔褲,並卸除妝容的金南佶,想起我以前父親的樣子,或許電影「海賊」對他的演技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他的人生有許多的起伏,而他面對這些阻擋不曾恐懼,依然勇往向前

他給人強大並且冷酷的印象,我認為他是一個休息中的野獸

一周後就要回韓國投入電影拍攝的金南佶,短暫的休息後他將醒來,重新再站上一個高丘

 

韓國雜誌BAZAAR 2013年9月號,金南佶特集

網址: http://www.imagazinekorea.com/daily/dailyView.asp?no=7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南佶 韓國雜誌
    全站熱搜

    金南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